浩外:2011年01月04日,再一次听到来自祖国首都的声音

今天下午下班,正在电能前,突然听到我家的固定电话响起。我爸先接的,估计是在说明来意后,我爸觉得应该把电话给偶。我一接,是个mm,她说她是工信部的,查查备案信息真实性神马的,反正就这个意思吧。核对完之后,她又问我有没有接到类似的电话,我如实说了上次接了但是神马都没听到的那次。然后就挂了……
哦了,看来这事算是过了。
今天上了QQ之后,在弹出的腾讯迷你首页的游戏专区,有个2010年的魔兽大事件。作为一名新加入艾泽拉斯大陆的勇士,我也进去凑热闹……
专题是分月份排列的,其中一月份的一个事件引起了我的注意,说得是玩家做的一个关于网易和九城抢魔兽代理的时间,还融合了一些时下热门的流行时间。我也进去看了看,不得不说,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视频做的很不错。其中对于魔兽世界国服被和谐(听说是和谐成各种盒子)、跨海去玩外服等事件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视频中除了对网易和九城的争夺之外,那就是对治疗网瘾的砖家——杨永新,进行了抨击。
其实一直没搞明白,为神马某些砖家叫兽喜欢妖魔化网游。一个杨永新走了,一个陶宏开又来了。网瘾这个东西很难说,如何界定就是一个问题,国家前一段时间貌似有要界定网瘾的标准,现在也没有下文了……
希望国服魔兽的版本能尽快与国际接轨吧。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淘宝的生意好了很多。不过依旧有拍一个地区的宝贝,却填写另一个地区的问题。丫的
偶的魔兽世界在攒了好多完成的任务后,集中归还,升到了15级。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