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4号,今天是在忙碌中度过的……

早上一来到学校,先用手机测试了本博客能否打开,提示一堆英文,反正是错误了。然后去我的idc的网站提交工单,等待……
我去谷歌搜索了一下提示的错误代码,别说,还真有相关结果,说是数据库没有权限导致的。
上午就解决了,我的idc目前来看处理问题的速度倒是不慢,就是感觉有时候虚机不是太稳定……
中午回家兴致勃勃准备更新网站,没想到电脑打不开了,过了进度条自动重启……恢复系统之……忙了一个中午,到两点,基本差不多了,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下午回到家,发现电脑依旧异常,硬盘假满,啊!好烦啊……又恢复了系统。打补丁、瘦身、装杀软。19点50分左右,按照约定参加了一个瑞星卡卡论坛的活动。是答题的,一些基础知识和瑞星相关的,半个小时确实有点紧,反正我知道的都答了。偶的队伍的对长,却超时很多……看来偶们队是要得倒数了……
第二天是网马解密,更杯具了……
金山、瑞星、360杀毒一通装完,又装了做网页得软件,更新网站得新闻,然后更新主页。全部忙完已22点20分了……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