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23日,副本的各种不给力

上午木有桌,下午预计也没桌。忙碌了多天,终于可以请假了。
去理了发,洗了澡,开玩wow。
昨天还是前天,wow更新了一个补丁,现在看来似乎是新年任务。在奥格瑞玛城里,看到一个新年任务的使者。接到任务还去指定地点放了烟花,然后被传送到了一个中立的地点,交任务,这就算完了…
再次交代下背景,我所在的魔兽服务器是一个鬼服,而且阵营比例很不平衡(再次鄙视下网易对此没什么反映…难道阵营不平衡也是一种美?)看了一下178的魔兽人口普查数据,我们区总共的活跃人数不到2000人。联盟的只有20人左右,阵营比例极为不协调。我对pvp的对抗一般没什么兴趣,再加上等级不够,战场暂时与我无缘,所以我没见过联盟的更没有打过联盟的。
不过,这次交人物在走的时候,看到一个骑着什么动物的人,习惯性的看看什么职业、gs多少等等,我却发现是个红名,很显然是部落的筒子…惊喜之余,赶紧绕道闪人…
兴奋的赶紧在工会频道说我发现联盟的人了,工会一筒子问我:你虐他了?我答:悄悄的走开了…然后那筒子打出一个“切”…
然后排随机副本,不过今天很不给力,包括自己不给力…
首先不知道哪个副本,过去需要走一个“桥”,但是是一断一断的,需要蹦过去,但是蹦不好,总会掉下去,虽然死不了,但是耽误时间是肯定的。
然后就是乱开怪。有个猎人,总是喜欢去开怪,怪物仇恨引到他身上,他又扛不住,只能后退、乱跑,导致输出分散。还有宠物可能是选择了攻击型,宠物自己也总是主动开怪。
总之就是各种不给力,也没有一次打过的…
副本不打了,我妈开始看韩剧,网速变得很糟糕,所以就完成完成任务吧。但是找到一个npc费了老半天的劲…
快下线了,回城。清理背包,卖卖垃圾,看了看拍卖行的价格,上架了一堆自己用不上的东西,还有铜锭什么的。实在是不想卖的,就放到了银行。
唉,我想变强力…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