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24日,我要变强力!

一天无桌,感觉很好,但是明天又要值班,烦的是这个…
又是周一,用户联盟的统计工作需要继续。不过郁闷的是都快要爬完了,才发现爬错了,看的是上上一期的汇报…推倒重来。又耽误了 不少时间,本来看着任务不多,想快点爬完还能看看我叫mt或者玩玩魔兽什么的。但是最终到了晚上才搞完…
把本打算卖掉的两张15元的战网点卡,自己冲了。怕过期什么的
一大早,九点刚醒,就接到了一个电话,看QQ安全助手和资费通的归属地显示来自江苏南京,应该是淘宝打开的。一接果然如此。提供了令牌,哦了…
不过刚上班,正在拖地,又接到了淘宝的电话,又让提供令牌。说是交易员掉线了…我滴个妈呦,都一俩小时过去了,还没好?郁闷。回家一查,交易成功了,但是下单时间凌晨三点…
至此,从5173上淘到的2000金币已全部卖完。净赚:2人民币…
网易说绑定令牌or将军令,可以获得2000分钟的游戏时间,和一只非战斗宠物。因为网易的不给力,宠物至今没见到,虽然已经修复,但是网易说仍然没有收到的需要解除令牌重新绑定。虽然网易声称因为没有得到宠物而导致解除绑定又重新绑定,还会送游戏时间。不过,还是先看看吧…暂时不解除了…等到游戏时间到了再说吧。
多玩魔盒继续不给力。首先是泰坦信息条总会在插件更新后的首次显示,然后再登陆就没了…其次这次更新后,动作条和增强的动作条又有问题了,背景有些问题。
有点想换大脚…
昨天上架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卖出去的不多。铜锭卖出去了,感觉貌似铜锭挺好卖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