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13日,首次杀了联盟的人…

呃…先来说下天气。
今天的天气相当诡异,上午就有人说下雪了,不过貌似也就飘了几片雪花,就不下了…下午,下了,一度还下的不小,刚激动的在空间说说更新,然后就逐渐变小,然后就不下了…大约五分钟后,又开始下,然后又停了…丫的,总共反复了三次。
今天又值班,唉,好无聊。略过不说,
晚上,先处理了淘宝一笔没冲上的50个Q币。本以为速度达给发货了,没想到又没提单…用惠联补充了。然后加买家的QQ,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买家竟然也是焦作的。
嗯,上魔兽…
昨天想要抓只熊,看了数据库,一个叫做什么谷的地方,有比较适合我这个等级的熊。正好那地方也有考古的需要,那就走一趟吧。
上线先给小国足打了招呼,就是大前天问我路的那个。丫的,竟然42级了…
先看见旁边有个发光的狼,先抓了…感觉也还不错,但是不吃鱼…放了,抓了一只熊。感觉各种仇恨拉不住…
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一个带有人物属性界面的红色人物过来。肯定不是怪物了。怪物不会带有人物属性的显示的,联盟的!
我其实很讨厌pvp的,打打杀杀的,太暴力太血腥了……so,我本来打算淡定的路过,没想到那丫的,直接开打(当然也有可能误点击了,因为他打了我一下之后,又去打旁边的怪物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凯蒂猫(英文不会拼……)。立刻开打。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多重攻击,我的攻击加上我的宠物的还有那个怪物的三重攻击下,那丫的很快倒下……获得一个荣誉点和成就点。
继续往里走,正在抓熊,又没抓住,正在郁闷,看到界面上有技能释放的进度条,第一个反应就是联盟的来了。回身,果然如此,记忆中是个德鲁伊。立刻开始放招,打了一半的血,他又开始给自己补血,这无疑加大了难度。心里暗骂的同时,不停放各种技能。画面又不动了,肯定是网络又卡了,郁闷不给力的同时,画面突然又好了。不过惊喜是,对方已倒下…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