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14日,心情不好

最近真的很倒霉,各种的不给力、各种的运气不好,进而心情不好…
先来说说让偶纠结的硬盘吧。
今天中午想起来昨天答应暴风(就是那个懂硬件的网友),看看电脑主机电源是多少瓦的。中午回来之后,正好电脑空闲,立刻关机,然后去换衣服洗手什么的。
做完回来刚好电脑也关了,拔掉电源,拆掉所有的连接线路。打开机箱,好多灰尘…
看了看电源,航嘉的,输出功率250瓦。顺便又拍了点照片。
机箱一侧的钢板上,有散热或者是显卡、cpu的散热风扇吹出的的风的一面,被灰尘都堵住了…拿钢板尺捅了捅、通了通。
重新接好,打开电脑,把照片发给了暴风看。杯具又来了。我这个是免工具的机箱,固定硬盘不再需要螺丝,而是叫什么卡具的玩意…这就麻烦了,卡具有大有小,在淘宝上搜了一下,有卖的,问卖家,都一口咬定联想锋行x4050能用,但是想让卖家给个承诺,如果买的不符合、不能用咋办,问了三个,不是不吭,就是闪烁其词。一种不靠谱的感觉油然而生…就有一个还不错,让他量尺寸,可惜仓库的人不在。明天再问问吧…
昨天暴风说,什么遇到瓶颈了,总容量不能超过2tb,否则系统不能正常识别。再出这么一档子的事,不买新的扣具,那么就有俩方案,买个2tb的硬盘,原来250gb的不用了,用原来的卡具,不过就是需要倒数据…要么自己山寨的固定一下,要么不固定,这个方案不错,但是不固定不知道是否靠谱…
莫名其妙的想要去关心她,莫名其妙的看不见她就会觉得少点什么…难道,这就是爱情?
网店这两天接到两个50Q币的大单,周转资金又不灵了…
拍拍店铺的开通计划似乎又有戏了…当然还要看具体情况。
魔兽,到了31级了,不过小国足已经50,极致无语…包包里越来越多的东西不舍的扔,用的机会也不大,感觉郁闷…仓库里还放了不少微小的补品。回头都扔了…还有点装备、武器在里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