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5月15日,我在火车上

老大在我生日当天,也就是05月11日,下了最后通谍:再不来,我就要换人了!
好吧,没法了,必须得去了…
其实我的纠结在之前的浩外和微博当中都反复提到过很多次了。其实主要是担心自己会干不好…
其他感觉还是次要吧,虽然这是第一次远征,也是要第一次独立生活,估计生活上也会闹心好一阵…
唉,估计会出很多糗事…关注我的腾讯微博吧。我会尽可能爆料。
人际关系也是偶比较…闹心的一部分。我是网上网下基本两个人的那种,就像是在歪歪当中,话很少一样…
但愿公司对偶会有耐心,偶也会有耐心。安心的干几年吧,狼说不再这个领域干上两三年都不算入门。
狼也在极尽的说着各种诱人的福利、好处…
第一个月管住,然后宿舍300元/床位(总感觉像是医院病床似的)。
宿舍,公司每周会有人打扫(福音啊),公司还承担宿舍有线电视和宽带费,其他费用与个人平摊(水费电费之类的?还不知道)。
貌似还和一个游泳馆有合作,不过像我这个旱鸭子,还是进去看看美女好了(估计没啥时间折腾这个,每天忙碌的一b啊,真有那个时间,还是打打wow好了)。
五险一金之类的不用说。
另外据说还在打算上市,或许还能分到期权,omg!不过暂时是浮云了…
虽然现在只是实习, 但是转正后工资涨幅,目前来看还是很可观,关键在于,你要干得好。晕,我最担心自己干不好了…
宿舍电视、淋浴、洗衣机,都有…
还能申请一个笔记本电脑用,微博得随时待命,这倒是也不错,吼吼…当然,这算是跟公司借的,真离职的话,还要还回去的。
宿舍貌似在公司附近,每天走路十五分钟就能到,再加上十点上班,还多少能睡懒觉,不用起的很早…七点下班,当然,加班是常态。关键狼说压力大…压力大…压力大…
狼要亲自带偶。说公司百分之30的宣传费都要有她和我花出去…笑,我和她还是个败金山家的玩意…(没恶意,呵呵)
狼的另一句话倒是蛮好的,我说各种总监好多,她说互联网公司,大家都平等,不会存在官大一级压死人。
整个宿舍安排等等都是狼一手包办的…
虽然怀着n多的忐忑—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啊诶…但是这确实是一个机会。就像偶在毒霸微博发的一个名言,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抓。嗯,这个良机不抓,真的是个悲哀…
北京是个灰常大滴城市,怎么去公司就纠结了很久。
谷歌、百度、搜狗地图,用了一大圈,才找到。
火车是昨天(14号)晚上的,大概今天上午8点到首堵北京…我妈跟我一起去的
下了火车,要先去公司(又得麻烦一个人…),然后人事的同事会带偶去宿舍。下周一入职就会拿到笔记本鸟…
我妈会赶今天晚上的火车回去…唉,老妈也辛苦了。
前几天当偶再一次在微博偶认定偶是废柴的时候,老大留言,有我,没事…各种感动涌上心头啊!
不管怎样,都要试试看吧,是个机会的说。大不了再回来喽!
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呆一辈子(只怕互联网会淘汰了偶丫),只要要偶,偶也愿意!
我的1Tb硬盘,移动硬盘、两个建行网银盾、一个支付盾、一个魔兽令牌,也统统被偶带走…主要是老爸如果想在网上买啥的话,会比较方便…
随风,凌晨2点半,怀着各种纠结之心,在k1164号列车上,用手机打了这篇博客…
更多在偶北京的雷人囧事,敬请关注随风扯淡秀腾讯微博吧!http://t.qq.com/chenhao6
浩外,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