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5月07日,说说自己

突然很想说说自己。
在网络中,尤其是QQ群里,可能我给大家的印象都会是比较扯淡、比较活跃这么一个非常阳光、非常积极、非常正面的这么一个形象。哈哈!不过其实现实中,恰恰相反,往好了说,比较低调,直白点就是有点沉默寡言。尤其是对着一个不怎么熟悉的人…
还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没神马复杂的想法,很单纯,很二,也有点傻,更木有神马心计…
悲催的人儿啊…
知道了方向和方法会为之奋斗滴人。
就像是魔兽吧,没满级之前,满级就是我的目标喽,打怪、做任务、刷副本、下战场,这些方法为的都是升级。不过满级之后,杯具了,第一次玩嘛,不知道方向在哪了。当然现在知道了,刷刷先刷刷大灾变的五人副本,攒够346的装备,然后去刷新的赞达拉的崛起的五人副本,拿神马等级的装备…然后就能进野团了。
当然这也是多玩论坛的一个人给偶说的…
一个乐观的人。
大多数时候,还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那少数是什么呢?呃…比如又看到了黑心老板鼓捣出了“假食品”之类的。
很容易让人崩溃的人
可能是很傻很天真啊,也没神马更多的知识,所以有时候经常会说出一些没有深度的问题,搞的人有时候会很崩溃…
不过虽然让人崩溃,不过都是我比较关心的问题…
比较容易纠结的人
面对某些事情、没做过的事情就会比较容易纠结…
很宅的人、比较低调的人
绝对滴宅男啦,能不出去就不出去。
低调嘛…个人感觉还是比较低调的人…
好吧,大概就想到这么多了。不一定具体,也不一定够全面。虽然有点自嘲甚至是骂自己的感觉,不过这就是自己对自己的分析吧…
————————————
感觉还是很快的吧,一个月就过去了。哈哈,问了下工资的问题,一天的工资是90,22天,1980!
嗯嗯嗯,不少了不少了。虽然这个数字在北京还算少了…
刚开始我还庆幸不用交税了,因为记得个税起征点是2000块。不过悲催的是,没一会又接到通知,说要交税200多块…好吧,好不容易给国家做回贡献…
挺想打飞的过去的,不过等工资到账再说吧,这样也不用向家里要钱啦。
我现在在纠结,怕担心干不好,没给公司创造效益,因为我真的是没任何经验的菜鸟啊菜鸟…
不过,也因为如此吧,反倒是没什么压力,从头开始学起。有铁军做榜样,呵呵!不管怎么样都要去看看。就算最后不合适,再回来也算是经历。
当然,如果一辈子要偶,干一辈子偶也愿意!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