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5月01日,这一周

不知不觉又是一周过去了,也正好是五月的第一天,大家五一快乐!
继续盘点我这一周。
——————————
一开始就坚持做稍微娱乐化的微博。在四月份上半月,每天八到十条的资讯,做了半个月,做不下去了,一方面是资讯的匮乏,没新闻可用了;另一方面感觉博友也不愿意看了。下半月因为其他工作,所以更新频繁程度有所下降。五一临近,不知道怎么说的,五一期间可以稍微娱乐下了。狼找了一条药家鑫、加爵的,打响了头一炮。
看到今天一个网友说的很好,官方微博不应该只成为官方公告的地方…
记得狼刚开始跟我沟通的时候,就说你要把自己当一个主持人。不止一次听到用户反馈,说看微博像是听广播,估计是我一直像电台一样反复重申这里是金山毒霸官方微博有关…呵呵
接下来还不确定…
——————————
感情方面没什么进展…
通过特殊渠道找到了她的地址,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送她个简单的礼物吧…
不过啥时候发工资呢…
————————————
前天家里搞自驾游,还要烧烤。我妈自己弄了一个类似大街上烤羊肉串的箱子,还买了木炭和一斤羊肉。我爸还钓鱼,说如果钓着了,还烤鱼吃。不过最后鱼毛都没看到…
呃…木炭这东西没烧过,我妈、我爸倒是生过柴火,不了解木炭的特性,后来才发现木炭是后劲厉害…
总之感觉相当蛋疼…
————————————
魔兽世界终于满级了,数了数,从2011年01月30号建立角色到2011年04月24日,不多不少刚好85天…
历经85天,辗转迅游、netpas、47等各大代理软件,历经千辛万苦、犯二无数、跑尸跑到退抽筋,终于到达85级…内牛满面::>_<:: 刚满级之后因为装备等级不够,英雄副本刷不了。只能忍痛花钱买了… 其实觉得挺无聊的,随机副本打的不好,被踢;战场各种被秒;竞技场把队长给弄崩溃了… 昨天我无聊自己建立了一个竞技场队伍,在城里喊菜鸟、不看重输赢的来…一个法师来了,我再三说明后,加他进来了。 排了进去以后,发现他的gs已经9000多了。我还郁闷怎么这还是新手…他说是副本装… 打了几场以后我们决定战术,我在我的身下放陷阱,然后吸引对手过来,冻住他们。法师装备不错,我吸引住对手后,等他爆发… 就这样,14败8胜,本周的打满了… 第一次赢比较有戏剧性,我都做好了一冲出去下陷阱就死的准备了。谁知道一开门,就提示赢了…还有一个成就… ————————————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