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5号,明天面试

周末通常就像是上网的时候一样,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这不,敲打这篇博客的时候,就又是星期日了。
昨天鼓捣了一个晚上的verycd小偷的源码,在首页的右下角有个浮动的广告没法去掉,让我感觉很烦躁。 主要是因为它这个广告实在是太过于显眼的位置。不过鉴于实在是弄不掉了,那就算了吧,再测试几天大家就能看到了。简约是这个源码的最大特点,没什么复杂的东西,跟原来的verycd相比,除了不能发资源、不能登录、不能发评论等等之外,没啥区别了。
今天上百度知道求助如何去除这个源码的广告,有个人回复了,我也给他说了下载地址,不知道管用不管用呢?期待吧……
今天又搞到了一个下载站的采集源码,采集多特的资源,感觉也不错,虽然有几个广告还是不能去掉,但是不是特别扎眼的位置,就放过了,大家期待吧!!!
虽说全国哀悼日已经过了,但是全国的电视台还是不太正常,昨天按时按点的收看家政女皇,却发现没有。晚上的非诚勿扰,也没有。不用说了,肯定又是哀悼惹的祸呗。今天晚上倒是有了家政女皇,但是非诚勿扰有没有还真不清楚,刚才用pps去看了一下,却发现在放电视剧。去百度非诚勿扰吧,感觉挺乱的,发广告的、口水贴满天飞。
按照学校说的,明天就该是面试了,作为见过“大风大浪”的偶来说(咳……见过刮大风、起大浪),还真有一点小紧张。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呢。深呼吸,淡定……
人人农场升到了19级了,离能用机械就差最后一级了。为了更好、更快的完成订单,借了装车群里的一个人的棉花种子和大豆种子各一颗。
行了,闪了……下周再见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