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02号,感冒了……

从昨天下午开始吧,就有点小不舒服。感冒了,鼻音相当重。晚上吃了点vc银翘片,似乎感觉好了点吧。目前感觉我像是在发烧,因为感觉全身有点烫。
刚才闲着无聊,打开了毒霸11版,主界面上有个链接,我闲着无聊就打开了,发现是金山云安全的一个介绍网页。我发现金山似乎有意在避开单纯“云安全”的说法,而是进行了延伸,叫做“金山可信云安全”。不过不管怎么说吧,反正都是云安全,就包括云扯淡也一样。啊哈哈~~~看起来介绍倒是不太复杂。
还有一个意外发现就是,金山也投入了亿元添置了新的服务器,联想到大约两个月以前瑞星也投入亿元购买了新的服务器,所以偶发出了感慨:现在杀毒软件不拼软件改拼服务器了……不过也确实,云安全需要很强劲的服务器来作为支撑。
今天还有一个很重大的事情,那就是verycd的电驴内置的反吸血插件误杀Xtreme等正规mod的事情。今天某eMule粉丝群内有位大大爆出惊人消息,他发现vc会ban掉Xtreme等众多正规的eMule mod。随即他进行了详细的测试,然后发在了eMule-fans、cnbeta等网站,迅速引来众多关注。
今天下午收到消息,verycd公司声称已经知道此事,解决办法是:暂时把反吸血插件回滚到以前的版本……
偶来表个态:Xtreme+sdc用户表示鸭梨不大and情绪稳定……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