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翔精选QQ表情包》V1.29发布啦~

一年更新一次,一次更新一年的《随风飞翔精选QQ表情包》又来啦~~~ 收集了网上比较流行的一些QQ表情,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表情的话,这个表情包可能不是很适合你。 发觉表情包的体积越来越大了,里面的表情也越来越多,下一步可能会砍掉一些。

目前共有:47大类8507个表情。因表情较多,导入可能会需要一点时间,耐心等待即可。

阿里云全国极速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极速下载

电骡龟速下载(支持迅雷高速通道等)

迅雷快传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旋风分享高速下载

 

使用表情包当中遇到问题?不会使用?不要着急,常见问题解答,或许能帮您!

更新日志: 2013年05月31日 版本: v1.29 【添加】 1、少量彼尔德表情; 2、2喵; 3、连我(Line)表情图片; 4、馒头人&詹姆士; 5、布朗熊&可妮兔; 6、樱桃可可。 【更新】 1、默认类收藏表情更新; 2、麦咪表情更新; 3、阿狸等其他各种更新。 【改进】 1、可可猫 更名 烤猫。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