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5号,今天很热闹

金山和三位数闹了这么久,博客里也放了不少文章了。整理整理心情,写写博客。
今天得知消息,出走360的傅盛筒子要发布可牛杀毒了,偶现在就在可牛杀毒的论坛上守候着。从之前泄露的版本来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滴,但是我不敢开监控,太卡……
今天周鸿祎很久没有更新的腾讯微博突然又动了,内容嘛,无外乎还是诋毁金山的。其中他的有一条微博让我非常反感。“写累了,今天先歇歇。明天看金山表现,如果表现还不好,大家继续看我怎样一层一层剥金山的画皮。谢谢大家!”kao~~~你fuck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啊?还看看金山表现好不好。360跟bd杀进来了,可牛带着卡巴来了,QQ可能也快要来了。360,你的“好日子”来啦~~~
晕,一直等着可牛杀毒的安装包,就是迟迟不出……说九点发布,然后又说正在上传,五分钟就好,现在都12分钟过去了,还没传完……难道跟QQ飞车的安装包一样大……
今天上QQ宠物熊熊的时候遇到点问题,一打开发现有更新,就去官网看看更新了点什么,无聊看到腾讯的游戏的右上角都会有的一个浮出的窗口,看看又有什么新游戏吧。先是看到一直在QQ空间中作为应用的Q宠大乐斗居然当单独的网页游戏给显示了出来。接着看到了一款运动网游“nba2k”,名字怪怪的……其实之前看到腾讯游戏上有一个篮球的游戏,但是很久都木有更新了,也没有什么新消息。这个进去之后,正好正在封测放号,玩那个吐血的小游戏五次之后,没抢到资格……我去淘宝无意划拉了一下,看到了2.3元一个激活码,偶就买了一个。激活成功之后,发现安装包居然2G多,OMG!!!
最新消息:可牛杀毒最新正是测试版发布,下载地址http://dl.sd.keniu.com/setup_1.0.0.1036.exe
又去看了商业大亨的运营网站——优玩网,他们旗下的第二款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在期待了大约有一年了之后,终于将开启封测了。目前管网已经变化,明天中午12点开始正式抢号,6·1正式开启封测!!!
ok,今天就到这里啦,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