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7日号,头疼

不明原因的头疼,难道是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还是先来说说游戏吧。
昨天开始抢号的《超级明星online》,由于优玩网的系统实在是个很大的杯具,导致昨天抢到的激活码居然激活失败。表现是:点击进入游戏,会出现“你没有激活游戏”的提示。今天,听群里的一个筒子说,合作网站也开始全面放号,我就去了一个网站抢,第一次失败,因为每个id、ip一天只能抢一次,我就又换ip、又换id的,第二次终于抢到一个。
把激活码复制到记事本上,然后传到了QQ网盘里面,然后再去官网激活。算是成功了……
今天,腾讯旗下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DNF)的第七章,终于开启,多个职业觉醒,还开放了传说中的好感系统等等吧。不过我已经很久木有踏入阿拉德大陆了。dnf的客户端似乎也早已没有更新过……
现在的游戏实在很多,就看看腾讯那一堆游戏今年等着上线,就让人挑花了眼。弄到了nba2k的激活码成功激活后,就开始下载客户端。我现在对各个流行的下载软件都很失望,因为他们都总是在下载的时候作死的上传,比如迅雷,其他的下载软件要稍稍好点。所以就打算用优蛋下载。但是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下载了80%多了,今天继续下载,却怎么也下载不动了。无奈,只好改用QQ旋风吧,相比迅雷,似乎还是好点的。碰巧今天2.8版的QQ旋风发布了全新版本。更新过之后,就去了nba2k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专区,但是点击了“旋风下载”之后QQ旋风却很淡定。一连点了几十次,都没有反应。虽然旁边有高速下载器,但是那个下载器感觉就是一匹脱缰的野马,上传跟迅雷一样,不受控制。所以只好求助了nba2k论坛,发帖几十分钟过去了,只有一个版主进来回复,但是说了还是跟没说一样,偶就从他的论坛资料中,发掘出了他的QQ号,直接加QQ号求助。他就发来了专用链。随机用站长论坛的解码工具,还原出真正的下载地址,目前正在用QQ旋风下载中。但是2G多的客户端,用我这个小水管下载不知道要下载多久……目前下载了11%了。
昨天,金山安全的CEO——王欣,闪电入驻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随机对周鸿祎进来了反击。周鸿祎发了几条微薄之后,就说有事走开了。今天,双方继续。今天,周鸿祎似乎有点词穷了,又扯上了“微点案”。现在可好,刚开始360跟金山,随着可牛杀毒的发布,可牛也掺和进来了,现在又扯上了微点和瑞星,似乎国内几大厂商都跟360扯上了关系了。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江民呢?但是王江民去世不久,似乎不太可能……
我发觉我天天用QQ聊天之后,习惯用文字和网民交流,前几天玩QQ宠物熊,也就是小熊梦工厂,有人在聊天窗口发歪歪号,我就凑热闹进去了,进去了只有几个人,但是我始终不知道该说什么。唉~~~不习惯语音聊天啊。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啦,88~~~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

  • 可能是你的360禁用了旋风的一些组件
    [reply=随风飞翔,2010-06-07 08:12 PM]已经卸载了360……[/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