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9号,人人农场缺牛……

盼星星盼月亮,小号终于到了18级了,大号也与今天到了28级了,按说该奶机流了,但是奶牛却还没有着落,咳咳……一台奶酪机换把头奶牛哈~~~换的麻烦与我联系,通过校内看到的,麻烦扔站内信来,通过我的网站看到的,麻烦通过我的网站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谢谢了哈~~~
关于我的发型,我确实是郁闷很久,附近的理发店去了不少,就是理得不太好,不是太长了,就是该平的地方不平。不过呢,该理发还是要理发的,用我妈的话说就是我这发型不理,一张长了简直木有办法见人。或许是眼不见心不烦,偶自我感觉相当良好……理完了发,洗个澡。
无意中去看了一个专门做QQ金牌网吧的网站,发现他们另外在做的世纪天成的网吧代理可以支持跑跑卡丁车了,大喜,立马下载下来。下载下来了才发现,我只装了台服的跑跑卡丁车……好在跑跑卡丁车的安装包并不大,很快就下载下来了,进入游戏之后,果然是世纪天成的银牌代理,有蓝魔和四辆网吧专用的卡丁车,选了一个皮蛋专用的,开起来确实很爽,就是手感不太好。
QQ幻想世界也终于下载完成了,立马安装,进入游戏之后,选择人物,就觉得现在的游戏啊,女性角色的衣服穿得那可是越来越少了哇~~~刚开始选择了战士的角色,感觉全副武装的盔甲相当难看。然后看游戏里面走来走去的一个穿蓝色衣服的我感觉是法师的角色不错,删掉战士,选择法师,进去之后发现比战士还难看,一看那些我认为是“法师”的角色的资料一看,原来是另一个角色,拿弓箭的……由于时间的关系,只测试到了这里,具体情况,明天继续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非诚勿扰又要开始喽~~~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