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01日,感觉自己很失败

昨天爬楼做统计,发现百度知道改版了。因为这次改版吧,,网站的知道小偷程序也同时失效了。加入了官方的QQ群,看到一些站长的交流,感觉同样是做站,茶具咋就那么大呢?目前能提现的,也就是前一段时间通过淘宝客的收入。
现在又有一种莫名的烦躁感觉。
刚才想去网站博客,发现又出问题了……烦啊
今天是全新的一个月了,从上个月申请的600兆流量,正式开始生效,目前金小蜂提示已用了19.5兆……如果这样下去,我看6000兆都不够我用的……
今天又听说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金山卫士开源了。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大胆的决定。
昨天提交申请的百度有啊实名认证,今天傍晚的时候收到回复:竟然失败了……晚上再次提交之后,顺道去有啊溜达了溜达,发现有游戏频道,就进去,没看到关于交易如何收取手续费的问题,,我就随便找了一个在页面上展示的客服,问了下,得到的答复是:目前百度有啊游戏频道的商品数据都来自5173……
今天值班,一天都没回来,巨资购买的速度达,目前还闲着……有啊店赶紧通过申请吧!等着用呢。
今天收到卖我速度达的卖家消息,要发起团购购买第五代。也是一个广告打的不错,具体不知道怎么样的软件。希望能拉来吧。
好了,今天就扯到这里吧,困死了,睡觉!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