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7号,偶又食言了

今天本来盘算着要更新资讯和分享中心的,但是突然头脑发热找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的背景音乐,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下载下来了,所以又来及更新,唉~~~
这几天谷歌对本站的收录量是急剧下滑,基本是每天看谷歌的收录量都要下降5个页面,看得我那时胆颤心惊啊~~~本来谷歌的收录我还盼望着能突破400个,可以刚到400多一点点没多久之后,就开始下滑了……今天重新制作了博客的站点地图,提交给了谷歌,收录量稳住了,还上升了一点。
今天Alexa的排名也挺神奇,今天比昨天上升1w名,啊哈哈~~~
有时候歌曲听多了,其实也觉得很无聊,毕竟再好听的歌曲,听多了也会觉得烦的说……正好系统改成了xp,千千静听的电台功能只能在xp下,所以就开始听我以前一直喜欢的music radio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把千千静听上的地址放到QQ音乐里面居然也管用。每个整点的音乐挺好听的,今天找到比较全的了。回头分享给大家!!!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